close
最近買了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明明家裡的卸妝用品可多到9個月不買新的也可以...
不過跟朋友經過,
剛好有看到打8折,
就一人一瓶抱回家.



用後感:
很不錯的卸妝乳.
防水睫毛膏也可以卸下來.
粉底一推就溶化.
打圈之後我用水清洗.
然後再用平常的洗臉再洗.

不過這有一點不太好,就是要起碼洗個兩次才乾淨...

可能用衛生紙抹過之後再洗會好一點.


再來就是在youtube上見到很多人都會用嬰兒潔膚布來卸妝.
是的...


就是baby便便後用來擦屁屁的濕紙巾.....


今天我也買了一小包來試一下,
(註: 我是真的很有實驗精神.....)



試後感....大驚訝!!!!
10個好用!!!!

不過,
我沒有用來卸眼妝,
可是卸臉妝真的很方便, 乾淨和不刺激.
而且是很大的一片,
一片也很足夠卸整個臉.

卸完後完全沒有油油的感覺,
洗臉洗一次也夠了...

真的難怪很多人在用...

大家可以買一個小包的用試試看,
或是出國的時候不買花王的卸妝布也可以買這個.
不一定要強生的,
任何牌子沒有酒精的都可以喔.


後記:

已經試用了兩個星期,
臉上沒有過敏,
沒有長奇怪東東,
每次都卸得很乾淨

突然愛上這個清潔布呢!!!

於是買了3包回家.
不過這次買了其他牌子的.

另外介紹youtuber的真人示範, 請看2:57分鐘之後的介紹:




(25/6)
我想我現在更喜歡用潔膚布了~~!
我發現用了一個多月之後,
臉上沒有長過什麼痘痘,
而且更發現鼻子上的黑頭減少了80%!!!!!

這真是大發現!!!

於是乎我覺得是因為以前用的卸妝品之後就算是再有洗過多少次,
還是會留在毛細孔裡面...
潔膚布卸妝能力是100%!!!

以下是我卸妝之後的潔膚布,
底妝我只用了bb cream,
布上大部分都是我的腮紅, 眉粉之類...
也夠噁了....
















有時候我也像youtube的印度美人一樣直接把眼部卸妝水倒在布上卸眼妝,
也是很方便喔 ^^

反正就是大推啦!!!!


大家記得記得要買沒香味跟沒酒精成份的喔!!!!

(市面上有些是有酒精成份的, 這會太傷你臉上的皮膚, 而且會很刺激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