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膜主要都有去角質+保濕的.
只要有空我就會用.
用的方法正確的話去角質面膜也可以常常用喔

我主要用的有:
skin food的黑糖 和白米面膜.
個人比較喜歡黑糖的,
用後真的很滑很保濕.
一個星期用一兩次都行.
而且超喜歡它的香味,
好像是lemonglass的.



還後還有就是覆盆子的(對! 又是覆盆子)
一個星期幾乎用個4, 5次.
洗澡後就"順便"塗一層然後就待個幾分鐘,
真的很適合冬天的皮膚.
用了之後第二天皮膚都是
滑滑的,
也很好上妝喔




另外我也很推IPSA的去角質泥,
用了以後粉刺都會走出來,
而且皮膚也會很滑溜.
不過我個人喜歡在夏天使用.



用面膜還是要看皮膚狀態和天氣.
不過看起來我好像是去角質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