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ing medium 也太難買了,
我要下一次去日本才會去表參道買.
現在就自己在家裡做home made mixing medium.

在youtube有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KmWd_FlpI

方法也超超超簡單,
只要用:
1) 純甘油
2) 純正水 (不要有礦物質的)
3) 空瓶子

做法:
一份甘油 + 3份純正水倒在瓶子裡搖到混在一起就ok了.

混合好的mixing medium並不會再水油分開.

我用無印的瓶子放我的mixing medium,
用的時候可以像我一樣先倒在棉花捧上,
再擦在眼皮上,
等一下乾了再上眼影/ pigment.
就會超顯色

以下的顏色都是用mixing medium打底再上,
亮粉都超級顯色


左上 - MAC Pigment Steel Blue
右上 - MAC Pigment(忘了....)
左下 - MAC Pigment Dark Soul
中間 - MAC pigment Reflects Antique Gold
右下 - Nars Nightclubbing

Reflects Antique Gold無敵超閃亮



可以清楚見到dark soul 和steel blue的亮粉



媽呀, nightclubbing才是最正點


跟原色一樣!!!


這是單上nighclubbing, 沒有加mixing medium,
也差太遠了...


而且當我試完顏色用衛生紙擦的時候,
居然很難才擦走那些pigment!!!!!
我要用卸妝的才可以洗乾淨呢


我想大家如果手上有很多pigment,
真的要試試做mixing medium加在一起用,
(如果你不想花錢買mac 的mixing medium)
保證你爽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