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利關眉筆一點都不防油
(其實它的眼影也是...我買了超多結果都不能用...UDPP打底都不行....有誰可以救救我???)

結果我還是重投PN的懷抱
它有兩邊,
一邊是眉筆, 另一邊是眉粉.


它的持久力很好


同一天我買了超貴的napoleon3色遮瑕膏.
因為我的LM快用完了...覺得它太滋潤...很快就脫妝
napoleon有8.5g...超多!




3個顏色可以自己調,
一年4季的膚色變化都可以用


今天試了覺得真的很好用
滋潤又持久,
不會有乾紋.
還好錢錢沒有浪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