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照片的彩虹妝真的很美...

照片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不知道這個美女是誰.
只覺得她眼睛很美,
很長, 很適合上彩虹妝.

反而我的眼睛比較圓,
不過今天也很閒的試了一下...

圖很多,
用品:

化妝掃, 上至下:
MAC 227 - 把眉下的眼影暈開 & 打亮用
MAC 224 - 染暈刷
NYX眼影掃
Nars 12號
MAC 219 - 下眼線用
MAC 209 - 一般用在眼線膠, 今天我用它濕擦MAC Pigment - Teal



打底 - 植村秀黃色眼影膏, MAC Shadestick - Beige-ing, 另外有用到植村秀黃色眼影.


70色眼影的深橘色 & 桃紅色


下眼線用的紫色藍色&綠色.


深橘色


桃紅色


紫色


藍色, 拍起來比較淺


綠色, 很像MAC的 Teal


先用黃色眼影膏打底眼的前2/3, 眼頭和下眼線的1/3


眼後的1/3用beige-ing打底. 
nyx眼影刷上黃色眼影和橘色眼影. 用壓的方式上.


桃紅色眼影用Nars 12號掃上色. 然後用224把3個顏色一起染暈.
下眼線的4個色用MAC 219上.


下眼線的4個顏色都很美~


用MAC 209把MAC Teal pigment濕擦畫上眼線及下內眼線.


然後就可以上睫毛膏囉.


燈光照


日光下的照片.


上眼影有再用#227把眼骨下的顏色暈開, 然後再上米白色打亮.





我的彩虹妝完成了.


畫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短很多,
幾乎跟我平常上妝的時間一樣
所以工具真的是很重要!!!

很明顯,
這樣的妝是不能用手指頭來完成.
最近身邊的人有被我影響到,
都紛紛的買下好幾種不同的化妝刷.
因為發現到只有一把眼影刷跟腮紅刷是真的不夠用

如果金錢上是ok的話,
我還是很建議買MAC,
因為真的很好畫, 很耐用

一下下不夠錢也可以慢慢的買.
如果你有好好處理的話,
一把刷用個10年8年也沒有問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