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怎麼9天過得這麼快呀??

我在日本每天都過得超充實
也買個超級痛快~

這次很意外地發現日本大部分地方還在大割引.
去年這個時候已經都在賣秋裝了.
聽說是因為這年的經濟差所以把打折的時間加長了...
對我們來說是好事呀~~!!

這次也見了4個客戶,
跟他們吃了飯.

買的東西除了彩妝之外,
(其實你們知道我對日系彩妝興趣soso.....)
也去了MAC PRO STORE
這是我第一次去pro store,
果然大開眼界.
不過,
裡面居然很多東西都沒貨......

然後就是買了很多衣服,
其中有一個皮包包&皮鞋我很愛~
等我把照片都整理就會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