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一下下就已經11月中了...

這個文章相信是我11月的第一也是最後的純文字文章...XDDD

 

上來只是想要告訴大家,

這陣子到年底都超忙....

連shopping的時間也很少....

MAC的x'mas set已經都看過摸過了,

幾個collection也是.

 

幸或不幸,

我真的剛好都沒興趣.

x'mas set的眼影盤顏色都很soso,

包裝我覺得去年的更好看.

而且我從來不買一套的化妝刷.

(重點是我真的不缺任何刷子, 家裡還有沒開用過的MAC刷...>.<)

這樣就省下一大堆錢了.

 

這陣子都太忙,

手上沒用過的眼影還是原封不動....

有朋友想找我教她化妝和弄頭髮,

希望可以再次有新的idea.

 

謝謝大家有空就上來這裡,

我還是會post新文章的,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