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是荒廢到爆了....汗

恐怕大家以為我已經嫁了人成為人妻,

其實是還沒呢.

婚期是在明年底,

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的確是求婚之後做了很多事.

比如說,

我買了我的婚紗,

有朋友要幫我們拍pre wedding photos,

去試了很多的晚裝,

也因為生日的關係一直都跟朋友吃飯...

真的很忙很忙.....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逛一逛,

也會看看大家的新post,

只不過真的沒有時間寫新的妝文.

真的很對不起.

 

上星期我在網路上訂了youtube有名的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

我們一訂就是7大盒.

大家收到都有驚艷之感.

顏色實在太正,

我連用了5天都覺得很讚,

沒有任何過敏, 而且上色容易.

以它的價錢,

一定是made in China的,

不過這麼多人用過都沒什麼問題,

自己之前也買過70色的,

所以就安心去買了.

IMG_4780.jpg 

 

大家最近有好嗎?

來告訴我你的近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