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時候是一組特價.

等於買水粉霜+遮瑕霜送蜜粉.

以上不限顏色.

還買了水粉霜用的粉樸.

IMG_4968.JPG 

 

All Mat 是送的,

上妝前用在 T 字部位,

可以防油控油和持妝.

最近All Mat都在缺貨呢.

IMG_4970.JPG 

 

很可惜我買的水粉霜顏色太深了.

回去櫃再試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顏色讓我很滿意.

顏色都比較紅.

結果我買了一個淺色回家自己調算了.

 

水粉霜的好不用我再多講.

的確是很自然,

妝感很好.

遮瑕霜也很不錯.

遮瑕力很足夠,

但我不發現有很明確的緊緻作用.

 

蜜粉我很滿意.

出來的效果很滑,

沒有很重的粉惑.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它們的蜜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