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這裡已經長出了一個森林.....(汗)

 

太久沒有update是因為我在這段日子轉了一個新工作,

實在是太忙太充實,

不過我也是有在各位的部落格遊蕩.

 

至於我的新工作,

就是我一直一直想做的.

我現在已經是彩妝師了.

已經在接新娘, 舞台, 雜誌跟fashion show的化妝.

 

我用了一段日子去上課,

學了很多技巧,

到底自己化妝和化別人的很不一樣的.

老師也幫我看到了很多我從前一直未有留意的地方.

下個月初還會參加新娘化妝比賽呢.

 

當了彩妝師之後,

反而買少了化妝品.

因為真正會用在客人的顏色實在有限,

特別是新娘妝,

總不能把我之前玩顏色的方法用在高貴優雅的新娘上吧...

還有很多人以前都沒有化妝的習慣,

一下下來個大煙燻她們是會嚇死的.

 

說沒有特別買了很多東東用在工作上,

買給自己還是有的.....

 

 

 

照片 095.jpg 

 

照片 097.jpg 

 

照片 099.jpg 

 

希望可以多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