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了逛,

除了買衣服,

在MAC又買了一些東東回來.

 

本來只是想買兩支清洗刷子的清潔液...

Pic 005.jpg 

 

買了一支shadestick, 是限量品.

Pic 006.jpg 

 

Pic 008.jpg 

這個金綠色的眼線筆超好看, 我之前怎麼沒有看到呢???

明天補上試色圖.

Pic 009.jpg 

 

單色眼影 - cool heat

Pic 010.jpg 

 

有色差, 顏色是更加鮮艷.

Pic 011.jpg 

 

另外買了新色指甲油. 也是很可惡的有色差, 前四支其實都是螢光顏色.

Pic 012.jpg 

 

之前在beauty.com買回來的粉底用海綿, 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 我買了兩組. 旁邊是它的清潔液.

Pic 013.jpg 

 

我還沒有試用過.....都沒有時間開來用.....冏......

Pic 014.jpg

 

之前買回來的MAC腮紅.

Pic 001.jpg 

 

右邊那個顏色我每天都有在用.

Pic 002.jpg 

 

還有一個眼影粉.

Pic 004.jpg 

 

有色差, 是比較金橘色的.

我都用在大地色眼影的眼窩位置.

Pic 003.jpg 

 

幫其他人化妝,

自己反而常常都淡妝外出....

真的很不像我自己,

前幾天自己化了個大煙燻,

然後有一天化了一個很鮮艷的藍色,

感覺非常開心呢.

 

明天有空,

可以化幾個不同眼妝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