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花這麼大的錢在H&M!!!

付款的時候手居然沒有發抖...

我一定是瘋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個月總有機會去一些party.

我又花不起大錢去買貴party dress,

H&M的mix & match是我最好選擇.

 

這一件我剛去的時候還有4件,

我拿了一件,

轉過頭其他的都不見了.

超低胸的,

下身一條leggings就很好了.

 

H&M 007.jpg 

 

這件最貴,

料子很好, 很修身.

 

H&M 008.jpg  

 

這件只要HK$199, 也是一下下就給人家買光了.

H&M 009.jpg   

 

這件我最愛,

原本是一條彈性貼身裙,

我買了XS size當tube top穿.....哈哈......

H&M 010.jpg   

 

當然少不了一堆飾物...每次去總要買好幾件.

H&M 005.jpg 

 

突然發現這雙鞋...只此一對.

剛好又是我的size....

H&M 006.jpg 

 

以上,

就是我附出hk$1600的經過......

 

現在好想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