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啦...XD
因為我都很少買口紅說...

不過剛自己拿出來拍一張合照,

就....

有點心虛.....








其實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吧...

不過老實說,
我沒有每天都用口紅/ 唇蜜.

有算一下,
大概有60個左右....
還不算在公司的那一堆...







對我的"收藏品"的評價:

MAC - 我對MAC有強迫症!! XD !!它家的口紅是有點乾, 要打好底. 唇蜜不錯用.

CK - 顏色很"成熟", 不過也是有點乾, MAC比它便宜.

NARS - 不推!!!乾死了....!!!口紅筆也很乾, 而且都很貴啦.

Benefit口紅 - 很不錯!! 很滋潤! 顏色很自然.

Benefit唇蜜 - 也很推!!! 我手上的"who does your work?" 顏色很美, 不過我好像有點過敏...

Dior - 當然好用呀!!! 不過每季的顏色都差不多.

T'Estimo - 自然, 滋潤! 可是不持久, 還滿快用完.

瑪利官唇蜜 - 我個人很喜歡, 可是太貴...

Integarte口紅 - 顏色還不錯, 可是用它就要帶削筆刀, 要不然上一兩次筆芯就看不見...很麻煩.

shu uemura - 我幾它多次機會, 都覺得它顏色上得不平均, 而且還滿乾....可惜.

攻唇透明色 - 大推!! 要透明唇蜜的人請快點帶它回家!! 其他顏色不要買.

anna sui - 算了.....不要花冤柱錢

其他的唇蜜(MJ, Tiffa, 無印良品) - 都是可有可無之物, 大家喜歡又有點小錢買買不防...我都沒有在用了.

有一個三色的是smashbox唇蜜, 自己覺得不錯用, 顏色很sexy, 冬天很合用.


唇蜜跟口紅我都會定時把已經變味/ 變質的丟掉.
請大家也不要保留已經變質的化妝品喔.
自己的鼻是最好的檢查方法.
有些牌子就算是買回來半年也會變質,
千萬不要以為才買沒多久就一定會安全.
因為已經打開的化妝品接觸皮膚跟空氣可能很快就有化學反應.

還有就是,
丟了就會想要再買新的回來說....




後記,
我完全不想把我的眼影們拿出來拍照,
太心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