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天終於下標...
明明是Made In China的貨,
為什麼我會這樣勇敢買下來呢??



就是因為這個youtube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


美呆了...
而且可以看見很多人都買了像這樣的palette(眼影盤).
也有人放試色影片,
他們是在ebay買的.
一整個火燒得很大!!!

最後我想了幾天,
還是下標了.

而且是用一個超超超超低價買回來.
(這價錢連一盒kate "Z"型眼影也買不到...)


而且,
還有三個原因:

1) 我上眼影之前都會打底(UDPP + MAC的 paint pot), 所以我有點放心用這個平價的眼影.  "感覺上"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2) youtube上暫時沒有人用了有問題. 
3) 就算是不喜歡,
丟了也一點不心疼!!!




什麼都不說, 看照片吧.
包裝, 就是很大陸的.


成份,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這家公司有ISO...??


裡面有一個膠袋



打開膠袋有一個膠膜包著盒子.


打開盒子, 有一層保麗龍在鏡子和透明膠片在眼影上....(真是多重保護!! 我想因為都要是出口到外國的原因吧)


鏡子只有在一邊.


把膠片拿走.....天呀!!! 就是我在影片上看到的超美眼影!!! 70色耶!!!!!


有些是有珠光的


顏色都很美~!


沒珠光的也很美


最後看到一張小小的合格証...不知道2009是不是到期日.



隨便找幾個顏色試在手上...超顯色!!!!!
而且不太容易掉


個人感想:
光是收藏就已經覺得很過癮!!!!!
很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