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說自己對MAC有強迫症@@
連櫃姊都認得我,
還說:"你買的東西都用得完嗎???"




不管啦~
反正我是覺得腮紅顏色不夠用嘛~!!




可愛的Peaches, 就是很夏天的顏色



Fleur Power


209眼線刷,
這一把是美國做的.



說老實.
保養品我會用得很兇!
因為要換天氣,
用的東東也會不一樣.

所以不要省!
用不完才是浪費.

而彩妝品,
真的,
除了睫毛膏, 粉底, 眼線筆之外,
其他的都很難可以用完吧.
(手上只有一盒眼影的除外)

我跟朋友說,
收藏其實也是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