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圖來源: www.revlon.com/ProductCatalog/ProductDetails.aspx





今天才是第一次看見Revlon的新產品.
一看就忍不住了....

我很喜歡這個4色魔幻星塵! (含掃)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設計:



4個圓孔上面有一個個小圓頂, 當你合上盒子的時候就會塞住圓孔.


打開時會移走,
絕對不會掉粉!!
超好的設計!!


這兩個顏色我很愛 (沒色差)



3色眼影的官圖來源:www.revlon.com/ProductCatalog/ProductDetails.aspx


很漂亮不是嗎???




在店子裡我在手背上試完顏色之後就決定買了!!!


兩個產品的試色:


魔幻星塵很顯色
3色眼影很難擦掉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其他顏色.

我覺得它的雙頭3色(!)眼線筆很不錯...
雖然這個系列都很便宜,

不過....
還是要忍一忍吧...



我會帶這兩個東東出門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