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每天都超超超熱....
每天都有30幾度.

可是又很乾燥.

回來之後,
就覺得很想回去.




這次去了MAC買了shadestick回來.
可惜沒有我想要的灰黑色.
我買了4個顏色.



還有買了一個15色眼影盤.
剛已經把自己的MAC眼影放好.

也在siam square的beauty buffet買了當地的眼影和眼影粉,
都是很美的顏色.


這個黑色真的有夠黑
簡直是未有所見






在boots也買了眼影


有沒有發現我買的藍色都是鬼打牆??

曼谷的MAC我相信是愛好者的天地.
因為我們每次都爭到你死我活的限量品在當地居然有超多!!!!

去年的彩妝到現在還有!!
而且跟常態品放在一起.
新品也比我們快.
甚至台灣沒有的它都有.....

簡直就是天堂

我再一次愛上曼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