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出門的眼妝.
很簡單的一個打底+眼影粉的配搭.
不過主角不是打底色,
而是high light color - 打亮

難度:  (5個最難)
染暈技巧: ...真的很簡單啦~!

眼影刷:
MAC 239, 219 & 227(這3把幾乎是我每天必用)

今天用的眼影粉是:
- 泰國買回來的藍金色眼影粉(跟MAC的Steel Blue很相似), 
- LA Splash - Tropical Lime & Sand Dollar




打底用的是loreal HIP - 282 intricate(深藍色)(忘了拍照)

底色, 不用上太高,  看我多手殘...


上藍金色眼影粉, 要高過底色


La Splash 青綠色眼影粉, 上在黃線內, 眼頭也要疊上.


室內燈光下的開眼照, 閃呀閃的


用227刷不客氣的上sand dollor....它才是主角.


下眼線用MAC單色眼影parrot畫2/3, 眼頭用sand dollor打亮, 再多畫一點重疊在parrot上 (整個重疊也行)


sand dollor真是很美....


日光下也可以見到sand dollor的幻彩顏色


日光下的垂眼照


加上MAC 眼線膠 (blacktrack) 和上睫毛膏的日光照


日光照, 也沒有很濃吧



不過在室內燈光下, sand dollor讓我變成女王


其實我覺得這個妝比較像熱帶魚...

還有忘了...
下一次要在下內眼線上畫上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