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以眼妝為主,
想不到被聖克萊爾邀請參加他們的產品試用.
他們很自由的叫我喜歡就寫.
活動是在16/7.
星期一才收到他們的產品
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倒,
因為有滿大的一包.

試用的產品有:
- 粉刺速淨MP3一組
- Q10、EGF、玻尿酸淨白面膜各1片
- 0 荳荳雙效理膚水一瓶 100ml
- 0 荳荳淨化精華液一瓶 30ml

我是中至混合性皮膚.
臉頰不會長什麼東西,
倒是鼻子會有粉刺的困擾.
須要每個星期清理一次.
因為我每天都上妝,
光滑細緻毛孔的皮膚對我很重要.
要不然粉底都會上不好.

平常我處理粉刺的方法:
洗臉後做去角質.(我用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然後就自己用衛生紙包著指頭把鼻子上的粉刺擠出來.(第一次寫出自己黑暗的一面...)
清理之後就會敷個面膜之類的.
之後就再像平常一樣護膚.

我自己是希望在活動之前都可以把產品試用一下.
不過面膜有3片,
時間不夠啦...
所以我試用了粉刺速淨MP3, 玻尿酸淨白面膜, 0 荳荳雙效理膚水0 荳荳淨化精華液.



產品介紹:

軟化去角質、除粉刺、緊緻毛孔;速效保養一次通通ALL IN ONE!

可深層淨化毛孔去除惱人的粉刺及疲憊肌膚所累積的老化角質;促進肌膚陳代謝進而調理肌膚,使肌

 膚呈現光澤明亮、宛如抛光後晶瑩與剔透,是最省錢方便的沙龍級去粉刺、緊縮毛孔產品。
告別草莓鼻,見證專業級煥膚的清粉刺效果,以煥膚科技延伸開發『St.Clare粉刺速淨MP3』在家就可
 以體驗專業級清痘煥膚效果。

Step 1. 軟化角質

深層粉刺柔化露 Deep Sebum Softener / 容量:20ml
透明微香、清爽溫和毫不刺激的清爽凝露,能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可被後續的「粉刺速淨面膜」緊密黏著包覆,凝膠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凝膠便會包覆老舊角質剝離根部而上浮,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Step 2. 拔除粉刺

粉刺速淨面膜 Sebum Purifying Mask / 容量:40g
白色濃稠的泥狀面膜,容易塗抹延展均勻,能緊密貼合臉型,吸附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調解油脂分泌,能自然的平衡皮膚PH值及深度清除毛孔污垢。待完全乾燥後撕除,使毛孔瞬間清爽潔淨,肌膚光澤勻亮,展現清透光滑的新生肌膚!

Step 3. 緊緻毛孔

毛孔調理緊緻露 Pore Treatment Essence / 容量:20ml
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緊緻毛孔,深度滋養肌膚,呈現水嫩亮白的膚質;維持明亮膚色與持久亮麗的彩妝。


這是我的鼻子, 上星期有清潔過, 自以為很乾淨....(已經見到有長一顆很明顯的白色粉刺)


先用step 1 - 深層粉刺柔化露按摩2-3分鐘, 最初的白白的, 後來會變透明.
(我滿喜歡它的香味)


清水洗過之後就可以上step 2 - 粉刺速淨面膜, 就厚厚的塗一層然後等它乾....
下面比較快乾的地方已經見到它有把我的粉刺"吸"出來了.....



大概等了15-20分鐘就完全乾了...然後就由下往上撕除, 這個動作千萬不要弄錯了!!
大家可以看到...
我的毛孔真的有變很乾淨了!!!!
(p.s. 是有點痛...最好只塗在鼻子上, 要不然經過臉是很痛的!!)



皮膚有變紅, 所以要用step 3 - 毛孔調理緊緻露, 用了之後皮膚沒那麼紅紅, 刺激度也減少了. 不過覺得裡面有酒精(聞得到).








好了,
大家想看我的"戰利品"嗎?
我是真的有每個星期都清理的喔,
可是....



















還是有給我一堆"根根分明"!!!
而且也不算少啦....


有些還滿長的.....


這是放大圖...我好想哭啊.....



如果大家有拔過粉刺,
就會覺得越拔得多越有滿足感
這組粉刺速淨MP3我個人很滿意
而且在網上有看到現在是499一組加送面膜試用3片.

販售地點:
聖克萊爾官網 , 康是美, 屈臣氏.

玻尿酸淨白面膜試用後覺得保濕度很夠,
而且臉有很明顯的變亮白了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產品.



今天早上上妝前我用了0 荳荳雙效理膚水0 荳荳淨化精華液,
先用雙效理膚水拍整個臉,


然後用淨化精華液塗在T字部位. (乾性皮膚可能不合用喔)
如果有長荳荳可以加重塗抹在有需要地方.

臉頰再上平常用的乳液.

試用主要是看看控油程度.

上星期我不是有買ettusais T zone oil block gel嗎?
用了一個星期都覺得它的控油能力很不夠
多次試用之後發現要直接用在粉底上再上蜜粉才會比較好一點.
可是我覺得很麻煩...

今天這個淨化精華液還不錯用(跟ettusais比).
出油真的沒有那麼多.

這組產品好像還沒有上市??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活動結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