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有興趣嗎?


活動: 我的彩虹眼妝
眼妝為主. 自創你的眼. 多色, 鮮艷, 有創意, 顯色.
 可用假眼睫毛但請不要使用角膜放大片

日期: 即日到8月17日(星期天)晚上6時.

參加人數: 至少兩位 (這樣說會很奇怪嗎??....)
參加者地區不限, 任何國家愛妝美女都可以參加.

參加者請到下面留言, 不要用悄悄話. 並把這篇文章引用到你的妝文上.
我會選出一個得獎者. 獎品是我在日本買回來的小禮物+特別禮物一份.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希望有人參加吧...)


大家都很不錯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

san33san!!


她的眼影化得滿顯色...很不錯喔!


http://san33san.pixnet.net/blog/post/21423592


請san33san把你的地址傳給我,


小禮物就會寄給你囉^^


(一點心意, 不要介意只是小東西)


p.s.這個pixnet新版太爛了...改文章太麻煩...整個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