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男友逛街時,

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求婚用什麼介指好?"

我:"........... =.=||"

(是要我回答嗎??)

 

 

 

 

經過了幾家鑽飾店之後他說不如去Tiffany看看吧.

我:"!!!!!"

(不會吧...那有人找求婚介指要女友一起看的?)

 

在Tiffany他叫我試戴了幾個款式給他看.

店員也很有耐性笑咪咪的介紹給我們.

男友很欠扁的問我說不知道店員有沒有看過血鑽!

 

我們沒有買喔!!!

這是不可能在我面前做的事啦!!!

整個過程我都覺得有點怪,

真的...沒聽過求婚介指還要女友去挑,

那你都不用給我驚喜嗎??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有幸福感的下午.

{#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