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個很神奇的粉底,

它是白色的,

有3個色號可以選擇.

只要你抹在臉上推幾下,

就會變成跟你的膚色一摸一樣.

 

很神的東西吧...

結果我買了粉底跟make up base....

 

我的色號是最淺色 - 210

 

  

 

這個make up base超好用,

可以掩蓋粗大毛孔和幼紋,

讓皮膚看起來滑滑的.

也讓妝容更持久.

 

 

DM介紹

 

 

 

這個解釋了以後我也是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跟自己的膚色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什麼都沒有的手背

 

 

 

先上make up base

 

 

 

抹開之後, 細紋有變平滑

 

 

 

上一點神奇的粉底, 白色乳狀有一些藍色的小點.

 

 

 

推了幾下, 大家可以見到左邊已經變成膚色.

 

 

 

完全推開, 已經變成我手背的顏色.......太神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一般日光, 手背很平滑, 不會覺得很白...也不會覺得上了粉底.

 

 

 

白燈下什麼都沒有上的左手.

 

 

 

白燈下上了make up base + 粉底的右手, 很光滑的感覺.

 

 

 

用後的感覺是皮膚看起來跟摸起來都很平滑,

就算是不上蜜粉也可以.

我覺得那個底霜很好用.

粉底還是覺得很神奇...

不知道它可以變成自己膚色的原理是什麼,

也不明白為什麼還要分3個色號...

明天會用這個粉底在臉上.

這系列的產品:

 

我都有在架上試用過,

其實遮瑕(雙色那個)很好用,

不過我手上的"貨"實在太多,

只好忍一忍.

4色眼影是霜狀.

很好推, 顏色也很持久.

可是我是眼影掃使用者,

用手指上眼影不是太喜歡.

所以也沒買了.

最後就是4個顏色的唇彩,

感覺都很不錯,

不過沒缺也沒有買的衝動.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用後感:

持妝力很好.

幾乎都沒什麼出油.

遮瑕力ok.

如果須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可以多上一點粉底就行了.

第一次用覺得有點黃,

今天換了另一個牌子蜜粉覺得有好一點.

總括還是一個神奇又不錯用的產品.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