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要深紫色跟寶石藍的指甲油.

就在逛街時給我看到了.

結果一買就買了3支.

 

回來才知道這個紫色是新的法國系列 - Louvre Me Louvre Me Not

超美的深紫色...

 

 

有藍跟紫紅的閃粉, 不過擦上去很平滑, 不會粗粗的.

 

 

 

然後就是買了兩個貴到不行的Designer Series Diamond Dust系列...

 

 

 

DS 022 - Fantasy, 寶石藍.

 

 

 

有大量的亮粉, 擦上去也是很滑.

 

 

 

也是DS系列的014 - Dazzle, 大量亮粉的桃粉紅色.

 

 

 

 

 

我的醜醜指甲...

擦上去很平滑我覺得很好.

這個桃紅色可以單擦或是擦在其他顏色上,

亮粉都很明顯.

很babbie的感覺.

 

 

 

"順便"買了去光水.

很容易可以除掉有亮粉的指甲油.

  

 

平常我會擦腳指甲,

穿涼鞋腳指上沒顏色我會覺得怪怪的.

手指甲就會看心情,

顏色也多用深紅跟黑色.

現在買了超貴的OPI希望可以多用一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