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羞)
我的眼睛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

這並不是無聊時候化的妝,
而是我每天的眼妝....



這個主要是用了mac pigment - rose, 很美的金粉紅是不是??






這個...我完全忘記用過什麼....




底色: MAC shadestick - Sea Me + NYX粉藍色眼影和loreal 4色眼影粉的黃綠色


底色: 植村秀橙色眼影膏+黃色眼影+NYX綠色眼影, 下眼線是mac shadestick - corn



底色: MAC Paint Pot - Rollickin + NYX粉藍色眼影+NYX粉紅 & 橙紅 & 紫色眼影,....
本來是想要有粉紅+粉藍的糖果妝,
可是加了底色之後再上粉紅很不明顯...
所以後來乾脆混了一堆顏色.....



我用了Tony & Tina的幻彩色眼影做打亮,
眉頭下可以清楚見到...超喜歡



這個眼妝居然有同事就很喜歡, 因為很有巴西感!!
底色: 植村秀黃色眼影膏(是的, 我終於也買下來了...) + 植村秀黃色眼影+mac綠色pigment, 下眼線用pigment+mixing medium濕擦






Q: 顏色會不會太誇張??
A: 已經是夏天了, 每天都是smoky eyes太悶了太悶了太悶了!!!!!

Q: 上班要用多少時間化妝??
A: 我會盡量讓自己有半小時化妝, 如果沒有, 15分鐘也行.

Q: 怎麼決定每天的顏色?
A: 看我穿什麼衣服, 大多數都是衣服上有的顏色. 所以每天的顏色都不會一樣.

Q: 會不會太over?
A: 我個人的字典沒有over這回事....同事也從來沒有目瞪口呆...我想大家都習慣了...beside, 我的顏色只限放在一個地方, 你不會見到我會同時有很紅的腮紅跟口紅. 如果下班要去什麼特別地方, 腮紅可能會補一補. 大部分時間會用很閃亮的淡色唇蜜. 

顏色,
就是這樣的無止境....

很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 color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