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手癢...
明明在乖乖的等我的cherry culture makeup 和 everyday mineral大敗家,
卻在回家的路上買了兩個腮紅和妝前霜回來.....

誰叫這個4色的腮紅長得那麼可愛...
一共兩個顏色, 一粉一橘


裡面還有一個腮紅刷和一張膠片, 可以放在盒子裡.



橘的, 4個色都超美, 最右是用來打亮.



粉色的, 拍完照片之後有用過, 那個桃紅顏色滿深. 下手要小心.


幾乎忘了拍盒子, 就是這個包裝吸引我


我沒有打算要用它的刷子, 因為並沒有十分好用.

顏色都很明顯, 也很持久.
而且都是很好搭妝的顏色.

大推!!

這次還買了kose的妝前霜,
有SPF20 PA++
它有兩種,
一種是妝效啞緻, 
一種是有珠光.

我並不需要有珠光的妝前霜,
就買了這一個


只試過一次,
我想要多試幾次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有一點可以說就是它並沒有我想像中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letoe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